in , ,

內置 NFC、Wi-Fi、藍芽!全新 APS-C 旗艦單反 Nikon D7200 抵港

nikon-d7200-hong-kong-press-event-model

近日 Nikon 於香港發佈了全新 APS-C 旗艦單反 D7200,新一代 D7200 的規格及功能都比起上一代 D7100 升級了不少。D7200 採用了全新 2,420 萬像素的 APS-C CMOS 感光元件,不設低通光學濾鏡,影像處理器升級至 EXPEED 4,基本感光度範圍提升至最高 ISO 25600,並可以向上擴展至 ISO 102,400,不過 ISO 102,400 會犧牲相片的所有色彩,所以只能用來拍攝黑白相片。對焦系統方面,D7200 用上 D750 同級的 Advanced Multi-CAM 3500FX II,提供 51 點對焦點,15 點為十字型對焦點,新對焦系統的弱光對焦能力有明顯加強,對應最多 -3V 的對焦能力,而連拍速度維持在 6fps 水平,不過拍攝緩衝就有所提升,D7200 最多可以連拍 18 張14-bit RAW 檔案,而縮時拍攝的上限亦放寬至每次能拍攝最多 9,999 張,有利用家長時間拍攝星軌或景色變化。

nikon-d7200

至於愈來愈人著重的影片拍攝功能,D7200 同樣有所增強,加入了 M Mode Auto ISO 支援,能於影片拍攝時按照環境變化而自動調整感光度,並且加入了斑馬紋顯示、扁平 Picture Control 等功能,增強用家拍攝影片的彈性。

另外,D7200 更是 Nikon 首部同時內置 NFC、Wi-Fi、藍芽的單反,讓用家快速傳送相片手機及透過手機搖控拍攝之餘,並可以透過藍芽配對 Nikon 新推出的 ME-W1 無線收音咪,於拍片時作外置收音。

nikon-me-w1

Nikon D7200 將於 3 月 19 日抵港發售,價錢方面比上一代便宜不少,淨機身售價不用過萬,只售 HK$9,480。Nikon 的用家們有沒有心動想換機呢?小編稍後有機會再同大家詳細試玩一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estival versus screenshot 1

《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抉擇–》繁體中文版將於今夏隆重登場

adobe marketing cloud

Adobe 宣佈與 IBM Interactive Experience 建立全球性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