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TGS 2014 參展遊戲數量破歷年記錄,多達 731 款遊戲

tgs-2014-box-poster

東京遊戲展 TGS 2014 將於本月 18 至 21 日於東京幕張會展中心舉行,大會最近公佈了最新的參展遊戲數量,截至 9 月 2 日為止,參展遊戲總數已經突破至 731 款,比上年的 346 款多出接近一倍,遊戲陣容是歷來最強大。當中大部分遊戲都以 PS4 及 Xbox One 作主要平台,而今年的獨立遊戲區更有超過 68 款遊戲是由 18 個不同國家的遊戲所開發。

此外,TGS 2014 亦會為近期大熱的 VR 虛擬設備設立專區,讓參觀者可以同時體驗多款的 VR 虛擬設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pebble fresh hot fly

Pebble 夏日限量新色 #FreshHotFly 登陸香港

fifa 15 demo

《FIFA 15》試玩版正式開放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