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訂購】日本紙箱人 DANBOARD USB HUB 集線器

danboard-usb-hub-main

紙箱人(阿愣)的週邊商品愈出愈多,繼上年推出外置充電器後,今次海洋堂聯同 PLANEX 推出一款紙箱人頭部外型的 USB HUB 集線器,提供 4 個 USB 2.0 的接口。此外,集線器更可以模型底座進行合體,變成一隻完整的紙箱人,而且當集線器接到電腦後,它的眼睛部份更會發光,相當可愛。

這款新推出的紙箱人 DANBOARD USB HUB 集線器,現已在日本 Amazon 開始接受訂購,售價為 2,200 日元,2014 年 8 月 26 日正式推出,但目前只限送貨到日本地區。雖然香港的讀者們沒辦法直接購買得到,但我們剛剛已經於日本物流公司取得聯繫,為讀者們提供這款可愛紙箱人集線器的訂購服務。

danboard-usb-hub-fly

danboard-usb-hub-demo

danboard-usb-hub-cam

danboard-usb-hub-detail

團購已經結束,多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ogitech hkccf 2014 promotion

Logitech 現身「香港電腦通訊節 2014」會場

sony xperia c3 selfie

「自拍神機」 Sony Xperia C3 雙版本香港同步發售:首批額外附送自拍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