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自拍神機」 Sony Xperia C3 雙版本香港同步發售:首批額外附送自拍杆

sony-xperia-c3-selfie

自拍熱潮橫掃全球,不論男或女都會拿著手機來自拍。有見及此,Sony 亦特意推出一款以自拍為賣點的手機 Xperia C3,吸引一眾喜歡自拍的用家。Xperia C3 特別的地方是它配備 500 萬像素 25mm 的超廣角前鏡頭,並加入了前置柔和閃光燈,讓用家於較暗的環境都能輕鬆自拍,而它更內置了一系列專為自拍而設的功能,包括:加強版「實時美顏」、雙人面孔辨識、人像修飾效果、趣味相框及眼部魔幻效果等。透過實時預覽功能,用家更可即時觀看相片效果,確保相片滿意才儲存。

sony-xperia-c3

規格方面,Xperia C3 屬於中階的機種,採用 5.5 吋 720p IPS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作容量擴充,即使用家經常自拍亦不用擔心儲存空間不足。至於電池方面,Xperia C3 內置了不可拆式的電池,容量為 2,500mAh。Xperia C3 分別會在港推出 4G LTE+ 及 3G 雙卡雙待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HK$2,698 及 HK$2,498,機身備有黑、白及荷綠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並將於 8 月底公開發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danboard usb hub main

【訂購】日本紙箱人 DANBOARD USB HUB 集線器

htc one e8 blue

HTC One (E8)「炫美藍」新色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