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TC Power To Give」只需幾個步驟,讓你的手機為世界作出貢獻!

htc-power-to-give-main

HTC 於 MWC 2014 推出了一款名為「HTC Power To Give」的分散式運算 App,利用手機閒置時用不著的效能來幫助一些需要強大運算的科學研究。於不影響手機電量與網路頻寬的環境下,讓你的手機為世界作出貢獻!

htc-power-to-give-choose-a-project

▲「 HTC Power To Give 」讓用家自行選擇協助那些科學研究,其中包括 SETI@home、Einstein@home、theSkyNet POGS、Asteroids@home,而研究範疇更涵蓋物理、天文、醫學等。

htc-power-to-give-login

▲ 選擇協助那些科學研究之後,用家需注冊或登入帳號,而每個研究的帳號都是獨立的。

htc-power-to-give-seti-at-home

▲ 登入成功後,Projects 列表上便會顯示你正在協助的科學研究計劃名稱,而「 HTC Power To Give 」會自動於手機插上電源、電力於 90% 以上、使用 WiFi 網路連線及螢幕沒有開啟,四種情況同時具備的情況下協助進行運算,確保不會影響用家使用手機的體驗。

htc-power-to-give-seti-at-home-detail

▲ 當開始運算這些計劃後,用家可以於列表中看到手機協助了完成多少運算。

HTC Power To Give 已於 Google Play 提供下載,目前這個 App 除了支援 HTC 手機外,還會陸續支援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的 Android 手機。

android-app-on-google-play

htc-power-to-give-qrcod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xperia z2

Sony Xperia Z2 香港將延至四月推出

ios 7 1

iOS 7.1 準時現身:Touch ID 強化、支援 Ca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