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Razer 發佈全新升級版本的 Razer Naga 遊戲滑鼠

razer-naga-2014

Razer 在今天發佈了全新升級版本的 Razer Naga 遊戲滑鼠,採用 8200dpi 4G 鐳射感應器、1000Hz Ultrapolling,外形經過優化,代表性設計的 12 鍵按鈕也得到保留,這次升級版本改用了機械式 Omron 微動開關,加強按壓的準確性,而滾輪除了向上、向下滾動及按下滾輪外,還可以左、右撥動,提供多方面的操作。

全新升級版 Razer Naga 將於 8 月上市,售價為 599 元人民幣 (約為港幣 760 元),除了常見的右手版外,Razer 還提供左手版供用家選擇。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tunes 11 1 beta

iTunes 11.1 Beta 推出,iTunes Radio 將登陸電腦平台

xiaomi red rice

港幣 1000 元買四核雙卡雙待手機,小米正式發佈紅米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