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新一代 Nexus 7 曝光,傳 7 月 24 日正式發佈

google-nexus-7-leak

距離 Google 發佈首部平板電腦 Nexus 7 已經接近一年,最近網上流傳新一代 Nexus 7  將於 7 月 24 日正式發佈,而今天 @evleaks 放出了一張聲稱是新一代 Nexus 7 的相片,由相片可見 Nexus 7 加入了提示燈,而背面有雙喇叭的設計。

據消息指,新一代 Nexus 7 將會採用 7  吋 1980 x 1200 解像度螢幕、四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及 2GB RAM,使用 Android 4.3 系統,電池容量 4,000 mAh,配備 5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120 萬像素前相機,支援 NFC 通訊、無線充電及 4G LTE 流動網絡。

這些消息是真還是假,還是要等到真正發佈才能知道,有進一步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moto x press event

Motorola 發出邀請函,將於 8 月 1 日在美國舉行 Moto X 發佈會

parrot ar drone 2 0 power edition

Parrot AR.Drone 2.0「超級版」7 月登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