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Apple App Store 五週年紀念,多款熱門遊戲及應用程式限時免費下載

ios7-appstore

Apple 的 App Store 今個星期正式踏入 5 周年,多款熱門遊戲及應用程式限時免費下載。其中包括:Infinity Blade II、Where’s My Water ?、Superbrothers:Sword and Sworcery EP、Badland 及 Tiny Wings 等遊戲,而應用程式則包括 Traktor DJ、Day One、Over 及 Barefoot World Atlas 等。

其中 Traktor DJ 這款應用程式曾得到不少業內人士的讚揚,而且它的原價高達 19.99 美元。iOS 用家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趕快到 App Store 下載這些遊戲及應用程式。

更新:Apple 已經公開 App Store 5 周年慶祝頁面,列出所有慶祝 App Store 5 周年而限時免費的遊戲及應用程式。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nstagram

Instagram 加入橫向拍攝功能

nikon vr

Nikon 公開其 VR 鏡頭的 CIPA 效能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