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購買】《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特別版 2DS 主機 (日本版)

online-shop-product-pokemon-sun-and-moon-2ds-japan-version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特別版 2DS 主機,藍色的機身印有可愛的比卡超及《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御三家的圖案。這款特別版主機並不包含遊戲。

日本版的火牛為兩腳插頭,電壓為 100V,不能直接在香港的電源插頭上使用。為方便顧客為主機充電,我們會額外附送 2DS 專用的 USB 充電線。

【購買】《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特別版 2DS 主機 (日本版)
http://shop.trend.hk/products/pokemon-sun-and-moon-2ds-console-japan-version/

查詢:(852) 6623 7953 (WhatsApp)、[email protected] (Email)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uawei p9 party with scarlett

黑寡婦 Scarlett 現身助陣!慶祝華為 P9 全球銷量突破 900 萬

online shop product glocalme u2

【購買】GlocalMe U2 全球通用 Wi-Fi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