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網路賺錢攻略!Honeygain 利用數據流量賺取被動收入

honeygain hero

Honeygain 是一款外國很熱門的網路賺錢 App,推出後短短幾個月已有數十萬用家安裝。Honeygain 的運作原理是將用家電腦或手機的閒置數據流量分配給大企業作大數據分析,並用於市場研究用途,而所獲的收益將會按照數據的用量回報給用家。用家只需於電腦或手機安裝 Honeygain App 並於背景運行,就能利用數據流量賺取被動收入,每月可賺取高達數十元美金。

不少人可能會擔心安全性的問題,Honeygain 官方表示他們只會觀察網路流量作分析,並會確保數據只會用作合法用途。網絡上很多用家都對 Honeygain 有不錯的評價,並通過大部分網絡安全軟件的安全檢查,但如果仍然擔心個人資料外洩或黑客入侵等問題,建議於使用網上理財或處理一些高保密性的數據時,暫時關閉 Honeygain 以確保安全。

honeygain phone hero

Honeygain 目前支援 Windows、Mac 及 Android 系統,同一帳號可於多個裝置上同時使用,裝置總數是沒有上限的,每個 IP 地址最多只能同時於 2 部裝置上使用。如果有超過 2 部裝置同時使用,就必須於不同的網絡上使用,但不建議使用 VPN 連線,官方亦表明 VPN 的數據流量將不會獲發收益。假如有 6 個裝置同時使用,就需要至少三組不同 IP 地址的網絡,如此類推。

根據網絡的速度及穩定性,每部裝置每天會分享 1GB 至 5GB 左右的數據流量,運行的裝置愈多,數據分享量也會愈多。收益會根據每天的數據分享量而決定,只要累積收益達 20 美金,就可以申請提款。

honeygain dashboard

Honeygain 於手機運行時亦有一些地方需要留意,如果用家並不是使用無限數據計劃,可到 Honeygain 的設定中,取消使用流動數據的選項,確保 Honeygain 只會在 Wi-Fi 環境下運行,或者設定流動數據的上限,以免過度消耗流動數據。如果是無限數據的話,更可以放心開啟流動數據的選項,讓 Honeygain 每天不斷利用數據流量賺取被動收入。另外亦建議將 Honeygain 從省電設定中排除,避免省電模式因手機閒置而自動把背景運行的所有程序關閉。

honeygain mobile data limiting

此外,透過我們以下連結註冊 Honeygain 帳號,更可額外獲贈 5 美金的獎勵。

註冊 Honeygai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chrome 80

Chrome 80 正式推出!加入跨網站追蹤限制、寧靜網站通知

apple watch series 5 health

watchOS 6.1.3 緊急發佈!修復心律不整通知失靈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