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

【區塊鏈小知識】比特幣 Bitcoin 在捐款上的用途

the power of bitcoin donation

時至今日,維基解密一共接受了超過 4,600 萬美元等值的比特幣 Bitcoin 捐款。Bitcoin 匿名和去中心化的特性常被用作捐款用途。透過 BitPay 等支付公司,像 Wikipedia 等著名網站也能接受 Bitcoin 捐贈。

在各地的示威和反政府活動,也有不少組織的銀行帳戶被凍結,而其中有不少組織也接受 Bitcoin 捐款。

來源:cryptomaniaks


博客文章由每日幣研提供

https://cryptowesearch.co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每日幣研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每日幣研的網站,我們是一群加密貨幣及區塊鏈技術的愛好者。

比特幣、虛擬貨幣、加密貨幣這些字眼,可能大家都會經常聽到,但你真的認識什麽是區塊鏈技術?比特幣背後的原理和理念又是什麽呢?我們這個網站就是希望幫助大家從零開始認識比特幣及加密貨幣,並教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用到一些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應用,和透過交易慢慢累積財富,一起成長。

目前每日幣研的三位小編來自香港與台灣,分別來自香港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在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行業裡都有一定的經驗和知識,希望能帶大家由淺入深認識區塊鏈和加密貨幣。

emperor cinemas isquare hero

尖沙咀 iSQUARE 英皇戲院開幕!全港最大 IMAX 巨幕 + 駐場調酒師

mi robot vacuum mop combo 1c under bed

拖地、吸塵二合一!米家掃拖機器人 1C 行貨抵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