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第四代 Honda Fit / Jazz 大改款!採用全新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2020 honda fit basic hero
2020 年推出的 Honda Fit 第四代 (香港名為 Jazz) 正式在東京車展中登場!第四代 Honda Fit 改用了簡約圓滑的設計,最搶眼的應該是那大眼的車頭燈和內凹式鬼面罩,尾燈亦改成橫置式的 LED 設計,車頂上還有小小的鯊魚鰭天線。

2020 honda fit side

全新的 Honda Fit 注重舒適及安全性,A 柱設計採用了新斷面構造,意外時有效吸收撞擊力之餘,前座兩側的三角窗面積變得更大,加上平整的儀錶板設計,為駕駛者提供更好的駕駛視野。前座採用了新開發的人體工學座椅,兼顧支撐度及舒適度,可以減少開長途車所造成的疲勞,而後排座椅的乘坐面積也加大了,整體的乘坐舒適度都有所提升。

2020 honda fit interior
2020 honda fit chair

Honda 率先在全新的 Honda Fit 上配備 Honda Connect 功能,可以與手機連結,於發生意外時自動連接緊急支援服務。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也成為 Fit 的標準配備之一,透過車頭的廣角鏡頭及車身前後的八個聲納探測器,提供近距離防撞等的 Sensing 安全功能。

2020 honda fit honda connect

至於引擎規格方面,Honda 並未公佈相關資料,目前只知道是會用上全新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備兩個電動摩打,動力數據仍有待官方公佈。

2020 honda fit ehev

今次 Honda 一口氣在東京車展發佈了五款版本的 Fit,分別是 Basic、Home、Ness、Crosstar 及 Luxe,各款的車身外觀及內籠設計均稍有不同,其中最特別的是 Crosstar 車身包圍加入了霧黑的防刮設計,車頂設有行李架,升高了的車身,而車內的座椅及儀表板等都採用了防水材質,營造出戶外休閒風格,而 Luxe 則是頂級版本,配備真皮座椅及 16 吋輪胎。

第四代 Honda Fit / Jazz 將於 2020 年 2 月開始發售。

2020 honda fit basic
2020 honda fit crosstar
2020 honda fit home
2020 honda fit
2020 honda fit nes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final trailer released

星戰正傳最終章!《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最終預告片發佈

cz binance

【幣圈名人簡介】CZ 趙長鵬 – Binance 現任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