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WD 推出業界首款監控用 UFS 3D NAND 記憶體

western digital announces new ufs 3d nand

Western Digital 推出業界首款監控用 UFS 3D NAND 嵌入式快閃記憶體,Western Digital iNAND IX EU312 UFS EFD 採用 3D NAND 架構,能為邊緣端的攝影機和智慧影像應用提供 UFS 介面的速度,並結合工業級的高耐寫度和容量。

這款新儲存裝置的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750MB/s,寫入速度最高 320MB/s,像是具備人工智慧功能的攝影機和邊緣裝置等需要密集讀取和寫入的使用情境都能輕鬆支援。除此之外,最高可達 768TBW 的超高耐寫度亦能滿足需要持續錄影的需求。這款嵌入式快閃記憶體的特色是擁有先進的 NAND flash 管理韌體,包括 ECC 強大校正碼、Read Refresh 讀取刷新、Wear Leveling 損耗平均技術和 Bad Block Management 壞區管理。

年初推出專為監控攝影機所設計的 WD Purple microSD 記憶卡,提供在邊緣持續運轉的影像監控攝影機 WD Purple 系列的高效能、高耐寫度和高可靠性。這次 WD Purple microSD 記憶卡系列產品透過 3D NAND 技術,提供各種容量至最高達 256GB,支援 P/E 抹寫次數最高達 1,000 次,能為有強度需求、必須 24 小時全天候持續運作的人工智慧和高解析度專業監控攝影機,提供長時間的攝影機內部儲存功能。這款 microSD 記憶卡的耐受溫度範圍為 -25°C 到 85°C,兼具抗濕度性能,可在極端環境及各種室內外環境下持續運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big pikachu

巨型比卡超現身黃埔!Pokemon 聖誕「大量発生」企劃

playstation classic

PS Plus 會員優先登記預購 PlayStation Classic 獲選名單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