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巨型比卡超現身黃埔!Pokemon 聖誕「大量発生」企劃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big pikachu

近年世界各地多次「大量発生」Pokemon 出沒事件,精靈們以不同造型跳舞、巡遊,與各地粉絲互動狂歡!今個聖誕比卡超更會率領一眾精靈現身黃埔天地,與各位訓練家見面,齊齊歡度聖誕!

Pokemon 聖誕企劃由 2018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9 年 1 月 1 日於黃埔天地各處大量出沒,7.5 米高的巨型充氣比卡超將會現身黃埔號,誓要成為聖誕必到打卡位!

動畫中的比卡超只有 0.4 米高,可愛外貌加上細小身形,總會讓人忘記牠擁有超強的攻擊力。今次現身黃埔天地黃埔號船外的比卡超,體積變大了近 20 倍,身高更達 7.5 米。黃埔號船頭的巨型「精靈球造型」聖誕波閃亮耀眼,電力十足的閃爆精靈球聖誕燈飾,旁邊配有兩隻迷你比卡超乖乖坐著,注意不要看得太入神,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這精靈球收服了!

聖誕燈飾於不同角落出沒!電力爆燈

非常討厭進入精靈球的比卡超,今次不是再躲在小智的肩膀上,而是偷偷在黃埔天地不同地方發電,為大家提供閃爍的聖誕燈飾,欣賞燈飾時小心被十萬伏特電到!

兩米高的充氣比卡超在黃埔號水池位置飄浮,旁邊更有數個從「風來城」帶來的風車燈飾。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ship

比卡超的電擊更延伸到黃埔天地享膳坊地下,以電力引領各位訓練家尋找美食,停下休息充電後再繼續捕捉精靈吧!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food

伊貝首次香港出巡!近距離與粉絲抱抱、聖誕舞蹈大匯演

「出嚟啦,比卡超!」黃埔天地於 11 月 24 日及 25 日,以及 12 月 2、8 日及 22 日將有《比卡超及伊貝抱抱會》,除了穿上聖誕裝的比卡超外,還有首次現身香港的伊貝亦會出巡跟大家近距離抱抱,快點來野生捕獲比卡超及伊貝,將牠們的照片收入你的精靈圖鑑吧!

於 12 月 23 日至 26 日期間,比卡超及伊貝會與其他精靈一起大跳聖誕舞曲。圓滾滾的比卡超及伊貝看似笨拙,但跳起舞來可愛「萌」爆,快來跟著「PIKA! PIKA!」的叫聲一起搖擺!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xmas pikachu
圖片來源:pokemon_jpn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風來城」市鎮裝置

Pika Pikachu!為配合《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於 12 月上映,黃埔天地時尚坊中庭呈獻「風來城」的風車市鎮裝置,一排排風車徐徐轉動,把歡樂氣氛散播於每個角落。

歐陸式風車下,遍佈著電影主要精靈的大型毛茸公仔,包括:比卡超、伊貝、卡比獸、拉普拉斯、吉利蛋及小鋸鱷等等,而搗蛋的精靈亦化身近百個迷你分身,躲藏在 2 米高的聖誕樹上感受「風節」,一眾精靈等待大家去打卡收服!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other pokemon

率先曝光!聖誕火車載滿電影精彩海報

於《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大電影中,主角小智帶領精靈們乘搭火車到人與風共同生活的城市「風來城」參加一年一度的「風節」。載滿電影精彩海報的火車,偶然間駛到黃埔天地聚寶坊,邀請各位訓練家與比卡超一同登上火車車廂。於火車上更可與比卡超合照,一起感受 Let’s GO!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train

率先參與《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首映禮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電影將於 12 月 13 日在香港正式上映!電影首映優先場將於嘉禾黃埔戲院舉行。想成為電影第一批觀眾?由 2018 年 11 月 24 日起,顧客於黃埔天地任何兩間不同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1,200 或以上,連同對應之即日機印發票,即有機會參加於 12 月 1 日舉行之《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電影首映開幕禮,屆時一家大小除可換領門票三張欣賞電影優先場外,更可獲得精美《精靈寶可夢》紀念品一份,而顧客於指定期間於任何兩間不同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600 或以上,連同對應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電影換票証兩張。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whampoa pokemon xmas 2018 movie poster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birdie mobile whatsapp sticker part 1

自由鳥 WhatsApp 貼紙上架!「任何人」免費下載

western digital announces new ufs 3d nand

WD 推出業界首款監控用 UFS 3D NAND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