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JYP 男團 Stray Kids 與 Spotify 合作推出特製短片贈歌迷

stray kids side

Spotify 與 JYP 男團 Stray Kids 合作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以最新專輯《I am WHO》背後的創作靈感和情感為主題、分為四集的短片系列。這張專輯以「個人力量」(Empowerment) 為主軸,完美融合他們的歌聲以及既深情又充滿活力的歌詞。

Fans 們可以在 Twitter @SpotifyKDaebak 以及香港 Spotify 的 Facebook 專頁上收看短片系列的第一集。影片內容將著重主打歌《My Pace》,而團員也將分享更多關於「忠於自己步調」的想法,以及如何透過音樂表達自我等有趣內容。

Early Noise 2018: Stray Kids 歌單中收錄了所有最新專輯《I am WHO》的單曲,獻給所有喜愛 Stray Kids 的樂迷。Stray Kids 也會在影片中分享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曲目、音樂創作靈感及希望藉著音樂帶給樂迷的信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os developer beta 8

修復 Beta 7 效能問題!Apple 急推 iOS 12 Developer Beta 8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znforcer small poster

日本最高票房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暑假香港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