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平玩雙鏡頭、Android One!小米 A2 火速抵港

xiaomi mi a2 press event model

小米日前在西班牙發佈了全新的小米 A2,短短數日後,小米就已經將這部小米 A2 帶到來香港,可見小米愈來愈重視香港的市場。

小米 A2 是小米旗下第二款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採用原生 Android 8.1 系統,日後亦可以透過 Project Treble 計劃,快速升級至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小米 A2 採用 5.99 吋 2160 × 1080 解像度的 18:9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3,010mAh。較為可惜的是基於成本考慮,小米 A2 不支援 NFC 功能,所以也不能使用 Android Pay 及八達通付款。

xiaomi mi a2 press event front

xiaomi mi a2 press event back

相機方面,小米 A2 配備了 1,200 萬像素 + 2,000 萬像素的雙後置鏡頭,分別採用 Sony 的 IMX486 及 IMX376 感光元件,2.0μm 大像素結合雙 f/1.75 大光圈,大幅提升進光量。即使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也能拍攝清晰的影像。前置鏡頭同樣 2,000 萬像素 IMX376 感光元件,有著 2.0μm 大像素技術,自拍的效果應該也相當不錯。

xiaomi mi a2 press event model selfie

香港發售的小米 A2 與台灣一樣,只有 4GB RAM + 64GB 版本,售價為 HK$1,999,分別有紅、藍、黑、金四種顏色可以選擇,並於 8 月 7 日中午 12 時在豐澤、豐澤 eShop、小米之家、小米網站率先發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reikel 360 hero

駕車導航恩物!韓國 Reikel 360° 車用旋轉伸縮手機架

the first purge film still 6

合法殺人免刑責?《國定殺戮日:屠亡前傳》揭示人性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