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Adobe 新升級的 Creative Cloud 2017 為體驗設計、攝影、3D 合成和角色動畫帶來了突破

adobe-creative-cloud-2017

Creative Cloud 的更新包括提升協作、學習和可發現性的新產品和功能,以協助用戶更快捷地傳遞他們最佳的作品。主要更新包括 Dreamweaver CC 中的現代化的新界面以及快捷、靈活的編碼引擎,以及一個新的 Photoshop 通用搜尋欄,讓用戶快速搜索工具、面板、目錄、Adobe Stock 資產、協助和教學內容。Adobe Spark 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創建和分享令人驚嘆的內容,而 Creative Cloud 的付費會員現已可使用 Adobe Spark 的獨有功能。Adobe 亦在此發布中為 Android 系統引進廣受歡迎的流動應用程式,當中包括 Photoshop Sketch、Adobe Comp CC 以及 Photoshop Fix。

Adobe 同時通過全新的 Adobe Typekit 字體市場 (Adobe Typekit marketplace) 提供了一種找尋、購買和管理各種字體的新方式。可供購買的字體生產商包括 Frere-Jones Type、Type Network / Font Bureau 和 Émigré 在
內的首屈一指的字體生產商。為使 Creative Cloud 會籍內的字體更完備,Typekit 字體市場將整合 Creative Cloud 工具,使可供使用的個別字體數量增加近一倍。企業及消費者能透過使用 Typekit 字體市場更容易地找到和購買用於專業或個人設計項目用途的字體,當中包括網站、市場營銷材料、邀請函以及更多。

全新 Mac 版本的 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 (XD) 作為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的設計、原型設計和分享用戶體驗的首個一站式工具,現提供了兩個令人高度期待的功能 — 對圖層和符號的支援。這兩個功能在 Adobe 的著名的設計工具 Photoshop CC 和 Illustrator CC 中已經廣受歡迎,XD 重新解構了圖層 (Layer) 和符號 (Symbols),以滿足用戶體驗 (UX) 設計師的特定需求。使用 XD 的設計師現可輕易地共享原型並實時看到實際應用的效果。Adobe 在 MAX 大會將透露實時協作的全新功能,包括共同編輯文件、視覺版本控制和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的增強功能。這創新有助個人和企業追上對高質量內容急劇增長的需求。

Adobe 亦發表了一套跨 Adobe Cloud Platform 的全新框架和智能服務 Adobe Sensei,旨在大幅改善客戶設計和推動數碼體驗的方式。它善用 Adobe 大量的內容和數據資產,讓客戶能夠更快並更智能地工作。對創意人員來說,Adobe Sensei 能自動執行一般任務,使其可投放更多的時間在靈感和設計當中。Adobe 多年來已在其創意應用程式功能如面部識別(Facial Recognition) 、內容感知技術 (Content-Aware technologies) 和相機防震 (Camera Shake
Reduction) 善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 (AI)。全新的 Creative Cloud 中運用 Adobe Sensei 的功能還包括 Photoshop 的 Adobe Stock 視覺搜索 (Visual Search)、字體匹配 (Match Font) 及面部感知液化 (Face-Aware Liquify)。請參閱另外的新聞稿以了解更多有關 Adobe Sensei 的資訊。

對於電影製作人,Adobe 的影片工具中在虛擬實境、角色動畫及 3D 技術方面的進步為未來的影片定下了新的標準。在下一版本的 Adobe Premiere Pro CC 包括可無縫地偵測並採用適合於立體 (stereoscopic) 和單像 (monoscopic) 媒體設定的虛擬實境 (VR) 自動感知功能。在 IBC 中首次發布過,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 CC 及 Prelude CC 的更新將加入讓團隊及企業客戶能共同編輯和協作 Creative Cloud 項目的「Team Projects 測試版」功能。Adobe 還在 After Effects 中發布了一個全新的 Cinema 4D 繪製引擎,將加快 3D 內容製作的效率和質量。除此之外,Premiere Pro 中全新的 Social Publishing Panel (測試版)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 技術提供支援,可以將影片快速地匯出到社交平台上,並能為影片內容進行數據分析。請按此了解更多資訊及開始使用 Social Publishing Panel (測試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online shop product amazon danboard figure christmas version

【購買】DANBOARD 紙箱人阿楞 Amazon 迷你版公仔 (聖誕限定版)

online shop product hello kitty coin bank

【購買】Hello Kitty 電動錢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