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中小企「慳印」之選!Fuji Xerox 全新 DocuPrint C315、DocuPrint P365 d 打印機

fuji-xerox-announce-docuprint-c315-series-and-p365-d

Fuji Xerox 推出三款為中小企客戶而設的打印機,包括:兩款全新彩色打印機 DocuPrint CP315 dw、CM315 z,以及一款黑白鐳射打印機 DocuPrint P365 d。三款打印機除了具備高質素打印技術、出色操作效能和靈活度外,同時致力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DocuPrint C315 系列、DocuPrint P365 d 打印機融合中小企所需的各項最新科技、高生產力和減省成本的特點。為迎合中小企需要,DocuPrint C315 系列不但善用富士施樂的獲獎 CCSLED 打印技術,亦配備最新 Super-EA ECO 碳粉,嶄新的 DocuPrint P365 d 具備模仿高階打印機的功能,平衡中小企對低成本和高效能的要求。

DocuPrint CM315 z 屬 DocuPrint C315 系列其中一個多功能型號,備有打印、影印、掃描和傳真功能。至於 DocuPrint CP315 dw 則是一部單一功能打印機。兩款型號均支援 AirPrint、Google Cloud Print、Wi-Fi Direct 及 NFC 技術。用家可直接流動裝置進行打印,而 iOS 用家更可以無須下載任何手機應用程式或打印驅動程式。此系列打印機已獲 Mopria Alliance 認證,Android 用家可輕鬆打印手機和平板電腦裡的文件。

fuji-xerox-docuprint-cm315-z

▲ DocuPrint CM315 z

fuji-xerox-docuprint-cp315-dw

▲ DocuPrint CP315 dw

fuji-xerox-docuprint-cm315-z-nfc

▲ 透過 NFC 技術,可輕鬆透過打印手機和平板電腦裡的文件。

DocuPrint C315 全新的 Current Confinement Self-Scanning Light Emitting Device (CCSLED) 和 Set-Type ThYristor Logic SLED (STYLS) 技術有效提升影像輸出解像度至 1,200 x 2,400 dpi,確保影像對位的準確度和更精準的圖像細節。DocuPrint C315 系列每分鐘更可達 28 頁彩色/黑白打印,有效節省時間和提高生產力。DocuPrint C315 系列支援安全技術,如 IPV6、IPSec、Secure HTTPs (SSL) 及 SNMPV3,確保用家的資料保密。

DocuPrint C315 系列的高容量碳粉匣提升印量至 6,000 張紙,大大提高打印機的生產力。全新的 Super EA-Eco 碳粉的熔點較標準碳粉低,可減少達 20% 的耗電量和多達 35%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這不但幫助中小企節省開支,也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兩款打印機均獲頒國際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認證。

fuji-xerox-docuprint-cm315-z-toner

全新 DocuPrint P365 d 黑白鐳射打印機具備高速打印和環保技術,有效節省成本,滿足中小企龐大打印量的同時,減少開支和對環境影響。為配合節奏急速的工作環境,DocuPrint P365 d 打印機每分鐘打印速度最高達 38 頁,額外選購的 550 頁紙匣確保更高效可靠、不間斷的打印效果。DocuPrint P365 d 打印機的解像度可達 1,200 x 1,200 dpi,為中小企提供更卓越的影像質素。內置的 Gigabit Ethernet 確保 DocuPrint P365 d 享有最佳網絡表現,而額外選購的 Wi-Fi 連接器幫助中小企簡易地建立打印網絡,無須設立昂貴的基礎設施。

fuji-xerox-docuprint-p365-d

DocuPrint P365 d 打印機配備改良的打印引擎,進一步提高打印量。打印機配置 EA-Eco 碳粉匣,幫助中小企減低打印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低熔技術讓碳粉在低溫的情況下定影,從而節省耗電量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DocuPrint P365 d 打印機獲頒國際能源之星 2.0 (Energy Star 2.0) 認證。

fuji-xerox-docuprint-p365-d-toner

DocuPrint CM315 z、DocuPrint CP315 dw 及 DocuPrint P365 d 的售價分別為 HK$4,488、HK$2,588 及 HK$2,198。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itachi accelerated flash storage

HDS 推出全新高性能快閃儲存系列

online shop product nyko data bank playstation 4

【購買】NYKO Data Bank – PlayStation 4 (轉用 3.5 吋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