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阿森一族》與 Adobe 諦造直播電視動畫歷史

the-simpsons-live-episode

《阿森一族》於《Simprovised》集數中製作了首次直播動畫環節!1997 年《阿森一族》《The Itchy & Scratchy & Poochie Show》一集中,當荷馬‧辛普森替卡通小狗角色 Poochie 配音時,曾經探討過動畫世界。當荷馬問及該集是否現場直播時,一名經驗豐富的配音員冷淡回應說:「卡通作現場直播是絕無僅有的。因為這會對動畫師的手腕造成可怕的壓力。」

於將近 20 年後的今天,他那預言般的疑問終於成真,有賴《阿森一族》團隊運用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製作該節目的首次直播環節。荷馬在其配音演員 Dan Castellaneta 的協助下,即興表演了一段三分鐘的直播環節,分享他對時下事件的意見以及直接回答由粉絲提交的問題。《Simprovised》這一集為《阿森一族》、其支持者以及電視直播動畫開創了新的局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tar trek beyond movie image

再度登上­企業號!《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最新電影預告片釋出

lee tung avenue car park

駕車人士注意!灣仔「利東街」停車場正式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