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Uber 回應警方拘捕行動:表示將會全力支持旗下司機

uber-style

香港警方今早針對 Uber 出租車服務,拘捕 5 名 Uber 司機,並於下午抵達 Uber 位於長沙灣的辦事處進行調查,再拘捕 3 名職員,指他們涉嫌「協助及教唆非法駕駛汽車作出租或取酬載客用途」及「協助及教唆駕駛汽車時無第三者保險」,而晚上警方更到上環 Uber 辦事處進行調查,帶走多部手提電腦作證物。今次警方的舉動再次引起用家們熱烈的回響,而傳媒亦有廣泛報導。

直至晚上,Uber 首次向傳媒回應這次事件,表示香港市民一直都希望享有多元化的交通方式,而 Uber 一向致力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優質的交通服務。Uber 會確保所有行程都有保險保障,而每位司機都要通過全面審查,而 Uber 將會全力支持旗下司機,共同進退,亦期待與有關當局合作完善現行法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

輕鬆跨平台共享!SanDisk 推出全新 Connect Wireless Stick 無線隨身碟

ps plus vote to play

PS Plus 新服務「自遊選」8 月 13 日登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