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ujitsu 成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IaaS 雲端服務供應商

west-kowloon-cultural-district-authority

Fujitsu 於近日宣佈獲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委任為資訊及通訊科技管理服務供應商,提供應用託管服務。Fujitsu 將會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供 IaaS 的雲端解決方案,包括網絡、伺服器資源管理以及一般支援服務,以協助持續優化西九文化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展。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負責發展全球最大規模的文化發展項目之一「西九文化區」,一個融匯藝術、教育、公共空間的活力文化區域。Fujitsu 的雲端應用託管服務將透過可靠和無縫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解決方案,支援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關鍵業務系統,進一步提升整個設施的營運。

Fujitsu 已獲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批出為期不少於 40 個月的服務合約,提供一系列專業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包括IT應用託管、電腦資源、數據中心管理支援服務及災難復原平台的實施。當中的雲端運算基礎設施是最主要的項目,提供虛擬資源如網絡、伺服器及儲存系統等,為西九文化區快速增長的營運需求建立一個靈活的託管環境。

該託管平台以伺服器虛擬化及按需提供電腦資源技術為基礎,並寄存於安全可靠及高可用性的數據中心環境內。Fujitsu 將會為西九文化區裝備一個具成本效益、彈性及延展性的託管環境,以應付其 IT 系統持續增長的需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bose soundlink mini ii black

新一代便攜喇叭王!Bose SoundLink Mini II 正式在港發售

sony playstation 4 2nd gen white

更輕、更省電!第二代 PlayStation 4 主機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