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新一代便攜喇叭王!Bose SoundLink Mini II 正式在港發售

bose-soundlink-mini-ii-black

Bose 早前推出的 Sound 便攜喇叭,因其細小的體積及出色的音質而大受用家歡迎。近日 Bose 宣佈於香港發售新一代 SoundLink Mini II 便攜喇叭王,售價 HK$1,800,備有碳黑及珍珠白兩種顏色。機身延續了上一代的輕巧設計,重量只有 1.5 磅。鋼金屬的外殻內藏兩個度身訂造的的變頻器,配合 Bose 的專利被動雙膜共震技術,音色有保證之餘,功能亦有所改良。

SoundLink Mini II 加入了內置 MIC 的設計,支持免提通話功能。透過藍芽與手機配對後,除了能夠播放手機內的歌曲之外,按下喇叭頂部的接鍵,更可即時接聽來電,並同時支持連接最多兩部的手機或平板。此外,全新的語音提示系統經過優化,引導用家連接裝置,並會識別和讀出裝置名稱,可以儲存 8 個最近使用的裝置,使用家無需重覆配對。

bose-soundlink-mini-ii-white

於上一代相比,SoundLink Mini II 內置電池的電量亦有所提升,每次充滿電可持續使用 10 小時左右,而且放棄了專用的充電接口,改用普通的 USB 接口,方便用家可以隨時隨地透過 USB 充電器進行充電。

另外,Bose 為 SoundLink Mini II 推出了多款顏色的專用保護套,分別有深紅、綠、深藍、碳黑及灰五種顏色,售價 HK$200。

bose-soundlink-mini-ii-cas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pes club manager hero

建立你的足球王國!KONAMI 足球經營手機遊戲《PES CLUB MANAGER》正式推出

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authority

Fujitsu 成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IaaS 雲端服務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