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香港自駕營!MINI Getaway 2015「兩日一夜」汽車露營活動

mini-getaway-2015-hong-kong

外國渣車去露營大家可能聽得多,但你有沒有想過在香港也可以自駕營呢?MINI 過去在世界各地舉辦了多次全球性車迷嘉年華 MINI United,匯聚不同國家的車迷互相交流,而今年 MINI Hong Kong 為了承接 MINI United 的精神,特別於 2 月 28 日至 3 月 1 日在香港舉辦首屆 MINI Getaway 2015「兩日一夜」汽車露營活動,藉著這個機會聚集車迷,與親友們感受郊遊的樂趣,並於上水馬草壟搭建營幕。

兩日一夜的露營活動中,MINI Hong Kong 安排了多個活動,包括:Bubble Soccer、Hit-the-Tower、製造 MINI 雲朵、迷你模型車 Art-jam、觀星、Light Painting 等,讓車迷互相認識交流,同時感受大自然。大會邀請到露營達人 Mac Chau 親身教授露營知識,亦設有戶外汽車影院及迷你音樂會等,大廚還為各車迷炮製多餐美食,而車迷亦有機會於野外嘗試製作早餐。此外,現場亦會設有 MINI Countryman 及全新 MINI 5-doors 供車迷即場試駕。

另外,MINI HK 亦於 2 月 28 日特設了體驗日營,讓一些不想留宿的車迷,同樣能一嚐戶外郊遊的樂趣。

MINI Getaway 2015 活動報名詳情:

  • 報名方法及詳情:http://event.minihk.com/mini_getaway_2015/
  • 報名費用:HK$1,200 (一車兩人,包括所有日營必需品、營地活動、全日伙食、MINI 2 至 3 人帳蓬 1 個、MINI Getaway 2015 紀念 Tee 等)
  • 額外參與者收費每位 HK$250,每個單位最多可有 5 人出席。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
  • 參加者必須擁有汽車,而 MINI 車主可獲優先安排。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oogle android one with android 5 1

靜音模式回歸!Android 5.1 於本月底正式開始推送

c3hk 2015 venue 78

C3 日本動玩博覽 2015 開幕首日,會場盛況率先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