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SanDisk 推出 iOS 專用手指 iXpand:支援自動 Backup、檔案加密功能

sandisk-ixpand

雖然最新推出的 iPhone、iPad 已經配備 128GB 大容量版本,但對於使用 16GB、32GB 的 iPhone、iPad 用家來說,儲存大量的 Apps、音樂及影片的確不太夠用。有見及此,SanDisk 於近日在港推出 iOS 專用手指 iXpand,為用家的 iPhone 提供額外的儲存空間。

sandisk-ixpand-body-front

iXpand 設有 Lightning 插頭及 PC 插頭, 只需於 iPhone、iPad 上安裝 iXpand 專屬 App,將 iXpand 連接到 iPhone、iPad,就能即時讀取手指內的檔案。iXpand 還支援自動 Backup 及檔案加密功能,當用家啟動了自動 Backup 功能後,每次連接 iXpand 時都會自動將 iPhone、iPad 內的相片及影片備份到裝置內,配合檔案加密功能,就能確保檔案不會輕易被他人讀取。至於 iXpand 的 PC 插頭除了方便用家於電腦存取檔案外,其實更可以當作 Lightning 線來為 iPhone、iPad 充電。

sandisk-ixpand-app-screenshot

據 Sandisk 所指,iXpand 的外形較其他同類型產品稍大,但其實是因為它設有內置電池,不過設計原意並不是為 iPhone、iPad 充電,而是避免 iXpand 使用時會影響 iPhone、iPad 的續航力 。

iXpand 現已在香港發售,16GB、32GB 及 64GB 售價分別為 HK$498、HK$798 及 HK$1,198。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xbox one high flyers winner

Xbox One High Flyers 遊戲迷夢幻旅程啟航

slimduet sim

日、台、韓等多國通用!slimduet SIM 免換卡享用當地通話及數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