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5 全新 Silverline DDoS 保護服務,協助企業對抗大規模 DDoS 襲擊

f5-silverline-ddos-protection

F5 Networks 今天宣佈推出新的混合方案功能,在託管與受管基建上提供多項延伸服務,包括保安、優化和可用性。新推出的技術來自該公司全新的 Silverline 系列,為 F5 進入雲端服務交付市場的掀開序幕。Silverline 今天在亞太地區面市,以 F5 Silverline DDoS 保護為主打功能。Silverline 平台將於未來支援更多的「應用程式交付功能即服務」。

隨著市場不斷把應用程式遷往雲端,用戶與資源流動性與日俱增,加上越趨錯綜複雜的威脅數字節節上升,傳統的企業系統界線也逐步瓦解。F5 Silverline 服務交付平台擴展了該公司旗下的 F5 Synthesis 架構,讓客戶得以在其選用的調配模式中提供應用程式服務。這些模式可以是在企業的物業範圍內,和/或以「即服務」形態出現。F5 在混合服務交付和保安情報特許經營選項中的投資,反映了業界越來越有興趣在實體和虛擬基建上提供可編制應用程式交付功能,以支援 Software Defined Application Services (軟件定義應用程式服務) 和其他由軟件定義的意念。

F5亞太區銷售高級副總裁 Emmanuel Bonnassie 表示:「現今世界由應用程式主導,企業因而必需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提供完美整合的交付,並需時刻保護系統免受保安威脅攻擊。特定資訊科技組成部份已不及一體化服務平台所提供的方便般重要。F5 的目標是移除調用應用程式服務和調節規模的障礙。我們的 Silverline 技術將令 F5 的核心技術能以『即服務』形式提供予客戶,幫助他們迎接混合式調配,而毋須摒棄在數據中心行之有效的優勢。」

為鞏固旗下保安支援能力,F5特別投放了大量資源,為全新的 Silverline DDoS 保護服務 打造了穩健的根基。投資包括在全球各地設立清洗中心。其中一個清洗中心位於新加坡,是 F5 全球保安操作中心基建的一部份,負責分析流入數據交通、辨識威脅及移除惡意數據流,最後把清潔的數據流送返網站目的地,過程中把對終端用戶和網絡構成的影響減至最低。

Bonnassie 續指:「F5 是首間為 DDoS 保護提供混合方案的應用程式交付網絡公司。這種混合方案結合了物業範圍內的 DDoS 保護性能,加上高載量雲端服務,為企業提供穩固功能以吸收與緩解各式各樣的 DDoS 入侵。隨著區內越來越關注保安與襲擊緩解措施,我們希望可以確保客戶得到良好的保護,無懼對抗規模日大和複雜性越來越高的 DDoS 襲擊。」

F5 的開放式可編制架構,讓網絡保安管理員可以延伸自訂規則來緩解零時差攻擊,並與 F5 的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應用程式交付控制器,簡稱 ADC) 的方案天衣無縫地結合,創造最全面的 DDoS 保護方案。F5 因應客戶的獨有需要和潛在攻擊的概況,提供不同程度的保護技術,分別是:

  • Always On – 第一線防禦。這種訂購服務技術可以持續阻止來意不善的數據流進入網絡。
  • Always Available – 按需提供的基本保護。這種訂購服務以備用形式運作,在被入侵時自行啟動。
  • Ready Defense – 第二重 DDoS 保護。這種訂購服務提供額外能力,加強 DDoS 緩解能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microsoft xbox one forza 5 tounament

爭奪車王贏取 Fiesta ST 房車!Xbox 夥拍 Ford 舉辦「Forza 極速挑戰賽 2015」

dragon quest heroes ps4 tpgs event

PS4 版獨家!《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繁體中文版今年夏天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