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Fujitsu 推出全新 ETERNUS DX60 S3 儲存系統,專為中小企業而設

fujitsu-eternus-dx60-s3

Fujitsu 宣佈推出全新 ETERNUS DX60 S3 儲存系統,為終端客戶及經銷商提供入門級硬碟儲存系統,以具成本效益的設計,滿足中小企業日益增加的數據管理需求。

新增型號產品讓 ETERNUS DX 硬碟儲存系列的最新產品線更完整。與舊有型號相比,ETERNUS DX60 S3 不單提供更快捷的主機接口及雙倍緩存容量,同時加強快照及複製功能,以提供更佳性能及性價比。ETERNUS DX60 S3 還可以額外提升虛擬伺服器環境的支援及企業級特點,如只在昂貴的高階系統中提供的精簡配置 (Thin Provisioning)。

ETERNUS SF Express 儲存管理軟件已包含在銷售價格內。該軟件可升級至功能更全面及多元化的 ETERNUS SF 版本。比較一般以容量為基礎的認證模式,ETERNUS SF 的認證模式以控制器為基礎,讓客戶可更有效控制成本。

客戶可從 Fujitsu SELECT 經銷商選購 ETERNUS DX60 S3 儲存系統,享受全面的客戶支援服務。以業務為本,ETERNUS DX60 S3 儲存系統易於安裝、配置、操作及維護,可協助客戶以合理成本解決因不斷增加的數據量而衍生的管理及儲存問題。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windows 10

Win 7 包括在內!舊版本首年可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sony xperia z3 purple press event model

紫色回歸!Sony 在港推出 Xperia Z3 紫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