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指 Adobe 乃 Digital Marketing Hubs 領導者

adobe-cc

Adobe 宣佈 Gartner, Inc 於 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Hubs 2014 調查報告中認可 Adobe 於數碼市場營銷樞紐的領導地位。在報告內的十六個供應商中,Adobe 在願景的完整性方面高踞榜首。供應商願景規劃完整性的指標則包括對市場營銷的了解程度、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服務 (產品) 策略、商業模式、縱向與行業策略、創新意念以及地理策略。

Adobe 的數碼市場營銷策略副總裁 Suresh Vittal 表示:「我們相信 Adobe 被公認為領導者,能進一步確認其在市場上提供獨特方案的願景完整性,深度整合的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讓品牌通過各個數碼接觸點提供高度個人化內容與客戶聯繫。」

Adobe Marketing Cloud 每年處理超過 30 萬 5 千億個交易,當中包括 2 萬 5 千億個流動交易。現時有超過三分之二的財富50強公司使用 Adobe Marketing Cloud,其中包括排名前 20 位的 17 個互聯網零售商,排名前 10 位的商業銀行,排名前 5 位的媒體公司和排名前 5 位的知名汽車製造商。客戶包括奧迪、BET 電視網、康泰納仕集團、鄧白氏公司、聯想、米高梅集團、飛利浦、喜達屋酒店集團、時代華納有線公司及 Verizon Wireless 等數以千計的顧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pod shuffle

絕版先兆?iPod shuffle 開始出現缺貨

catching bebop drones with the flying frenchies

極限運動愛好團體 The Flying Frenchies 首創特技:跳崖兼捉無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