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絕版先兆?iPod shuffle 開始出現缺貨

ipod-shuffle

外國傳媒報導,Apple 向世界各地 Apple Retail Store 發出通知,指 iPod shuffle 會於短時間缺貨,而用家於 Apple Online Store 上購買,送貨時間亦由原來的 24 小時,延長至 7 至 10 個工作天。

按過往的經驗,Apple 產品短時間內缺貨,很大機會是即將推出新產品,或即將結束發售。早前 iPod classic 就是於沒有任何先兆的情況下突然結束發售,加上 Apple 於 Tim Cook 接手後,就沒有為 iPod 產品線更新,所以 iPod shuffle 會突然結束發售,亦不是沒有可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the order 1886

《The Order: 1886》1 月 15 日開始接受訂購,C3HK 2015 會場預訂送額外贈品

adobe cc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指 Adobe 乃 Digital Marketing Hubs 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