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umia Denim 開始在香港推送!入門級 Lumia 率先獲得更新

lumia-denim-update-starts-rolling-out

Microsoft 開始向香港 Lumia 手機用家發放最新的 Lumia Denim 更新,首批可獲更新的 Lumia 手機大部分為入門級型號,當中包括:Lumia 520、525、620、625、720 及 1320。這些手機的用家可透過機內的更新功能,將手機更新至 Lumia Denim 版本 。

Lumia Denim 升級將會為用家帶來 Windows Phone 8.1 的新功能,包括:VPN、Live Folder、全新掃視螢幕功能,以及加入 aptX 藍牙無損音效技術的支援。至於 Lumia 830、930、1520 等高階型號將可透過更新額外獲得 Rich Capture、Moment Capture 等拍攝優化功能,不過這些型號的 Lumia Denim 更新需於稍後時間推出。

來源: Microsoft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enovo s660

Lenovo 推出聖誕舊機換新機計劃!小米加錢換 S660 抵唔抵?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平價 4G 雙卡機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抵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