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ujitsu 慶祝 PRIMERGY 伺服器面世 20 周年

fujitsu-primergy-tx1330-m1

Fujitsu 宣佈推出全新一代雙插槽 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系統,不單協助企業解決現時業務上所面對的挑戰,同時為他們日後所需作好準備。建基於數十年來不斷演進硬件、軟件以及數據中心服務的經驗,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系列今年已踏入 20 週年。

為印證 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的優點,Fujitsu 已開始尋找目前全球使用時間最長且仍在運作的 PRIMERGY 伺服器。Fujitsu 更會為該長壽的經典伺服器免費升級至最新 PRIMERGY 系統,以慶祝 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系列成立 20 週年。

現時平均每 27.5 秒便有一部全新的 Fujitsu 伺服器系統於全球出售。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通過提供業務所需、具效益及可靠的伺服器系統,為企業加強競爭優勢,同時降低數據中心的開支。Fujitsu 一直視效益為發展 PRIMERGY 伺服器的重要策略,令伺服器的能源效益一直處於業界的領導地位。 經歷數代的演變,PRIMERGY 伺服器的能源效益於過去七年之間有達 28 倍的進步。這僅是 Fujitsu 建構 PRIMERGY 伺服器最高品質標準的例子之一:每個伺服器系統都需要經過全面而嚴謹的測試,務求不僅滿足業界的標準,甚至是超越所需的水平。

在研發新一代 PRIMERGY 伺服器的時候,Fujitsu 不但借助過去 20 年的豐富經驗,更運用全面的知識及綜合 PRIMERGY 伺服器用戶的意見,設計出以業務為中心的系統。新一代 PRIMERGY 伺服器也因此於應用程式及虛擬化數據中心的範疇上,屢創世界紀錄。雙處理器 PRIMERGY RX2540 M1 伺服器於兩層式 SAP 銷售和分銷 (Sales and Distribution, SD) 標準應用基準測試獲全新突破 (達 16,000 個 SAP SD 基準用戶),同時亦於 VMware VMmark 2.5.2 達到26.48 @ 22tiles 的佳績。

價格與上市時間

新一代 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系統,已於 2014 年 9 月底,透過 Fujitsu 及其銷售夥伴推出市場。新型號包括 PRIMERGY RX2540 M1 機架式伺服器、PRIMERGY BX2560 M1 刀鋒伺服器以及具備 CX2550 M1 與 CX2570 M1 伺服器節點向外擴展的 CX400 M1 伺服器。價格方面因應地區、型號和配置而有所不同。

Fujitsu PRIMERGY 系統 20 年歷程

過去 20 年來,Fujitsu x86 伺服器系列持續協助 ICT 行業發展。於此同時,Fujitsu 亦專注於利用其技術協助客戶解決技術問題。由於持續隨產業動向調整與 ICT 領域的不斷進化,Fujitsu 在雲端運算、數據分析及高效能運算上有全新的發展。

下列為部分重大里程碑:

  • 1994 年 Fujitsu 研發出第一台以 x86 為基礎的行業標準 PRIMERGY 伺服器。
  • 1998 年 Fujitsu 推出第一台 8 路伺服器 — PRIMERGY N800/K800,首次為用戶提供在 x86 環境下可擴充的能力。
  • 2002 年推出第一台 PRIMERGY 刀鋒伺服器 — PRIMERGY BX300 系列,提供客戶嶄新的靈活性、擴充性與資料中心經濟效益。
  • 2006 年 Fujitsu 推出 PRIMERGY BX630,第一台以 Advanced Blade Ecosystem 為基礎的可擴充式 8 路刀鋒伺服器。
  • 2008 年推出 PRIMERGY ServerView 虛擬 I/O 管理軟件,Fujitsu 協助用戶大幅減少網絡成本並簡化網絡環境中的伺服器管理,同時仍可保持運作上的最高靈活性。
  • 2009 年 Fujitsu 推出劃時代的 PRIMERGY CX 伺服器系列,此大量橫向擴充 (Scale-out) 運算平台提供極致效能與高能源效益的伺服器架構。
  • 2012 年 Fujitsu 領先業界推出「Cluster-in-a-box」解決方案,使中型機構及分公司能以最有限的資金、行政管理技巧及時間,亦可確保重要的數據及關鍵業務服務受到保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oogle 2014 hong kong best android apps

Google Play 2014 年度香港最佳手機 App 名單出爐

ps4 20th anniversary editon toy soul 2014 press event model

全球限量 12,300 部!PlayStation 4 20 週年紀念版真機率先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