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集高性能與超高容量於一身!Fujitsu PB 級 ETERNUS LT260 磁帶資料庫

fujitsu-eternus-lt260

近日 Fujitsu 宣佈為旗下的 ETERNUS LT 磁帶庫系列推出可擴展至 Petabyte (PB) 級容量的新產品 – ETERNUS LT260,此產品同時具備高性能和超高數據儲存密度的特性,是短期備份以至長期數據存檔的理想解決方案,特別為中小企 (SME) 客戶的迫切業務需求而度身訂造。

磁帶一直以來都是業界中長期數據保存和存檔最合乎經濟效益的方案,Fujitsu 推出全新的 ETERNUS LT260 磁帶庫,就為使用 LTO 磁帶自動備份設備來保存資料的機構提供了額外的數據備份和存檔空間。

ETERNUS LT260 採用橫向擴展的設計,用家只需將它接上另一台附加的磁帶模組,其容量即由 80 個插槽倍增至 160 個插槽。由於最新的 LTO-6 磁帶匣可以容納高達 6.25TB 的經壓縮數據,所以全負載的 ETERNUS LT260 能夠擴充至 1PB 的經壓縮數據容量,或者 400TB 的未經壓縮容量。與此同時,ETERNUS LT260 亦擁有一般的反向兼容性,目前所有的 LTO 系列都依然能在 ETERNUS LT260 上使用。

一如所有的 ETERNUS LT 磁帶庫產品,新的 ETERNUS LT260 配備了多項工具,包括自動化、綜合及簡化的數據保護程序,以減低人手操作和錯誤,有效降低管理大規模數據檔案庫所需的開支。此外,由於遙距管理和分析工具是該系統的標準功能,用家無需深入監察各備份檔案,即能夠有效地管理數據庫。

Fujitsu ETERNUS LT260 磁帶庫已可供訂購,價格將根據銷售地區和系統配置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rapid charger 2 0

充電速度提升 40%!HTC 推出 Rapid Charger 2.0 快速充電器

moomin pop up store

姆明主題餐廳 MoominCafé 及精品 Pop-up Store 聖誕登陸 L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