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指 Adobe 乃網頁內容管理領導者

adobe-is-a-leader-in-web-content-management-again

Adobe 宣布 Gartner, Inc 於《Magic Quadrant for Web Content Management》2014 分析報告中認可 Adobe 於網頁內容管理的領導地位。報告顯示在執行能力上,Adobe 表現最為出色,它在願景的完整性方面亦名列前茅。評估一家公司的執行能力指標則包括產品評估、整體的可行性、銷售的執行能力和定價、市場反應和紀錄、市場營銷的執行能力、顧客體驗及活動。供應商願景規劃完整性的指標則是對市場營銷的了解程度、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產品策略、商業模式、縱向與行業策略、創新意念以及地理策略。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及 Adobe Target 副總裁 Aseem Chandra 表示:「出色的數碼體驗對於消費者來說,應該像是展現魔法ㄧ般,相關科技應無形地協助營銷人員達成目標,而不造成任何使用障礙。我們相信 Adobe 在 Gartner 報告中的領導地位再次強調我們現今提供最佳體驗管理解決方案予大眾機構的能力,以及我們致力創新和確保 Adobe 客戶在將來取得成功。」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與 Adobe Marketing Cloud 內其他解決方案的全面整合,為各數碼渠道的網頁內容管理、流動應用程式發展、數碼資產管理、動態媒體發布功能、流動表格及檔案,以及社群提供多種功能。該解決方案將為市場營銷及資訊科技提供現代和統一的應用程式,有助企業提供引人入勝的數碼體驗,從而建立品牌忠誠度及提升需求。全球多個頂尖企業的市場營銷人員和資訊科技人員均有使用 Experience Manager。

Panasonic 數碼創新組集團總經理 Masamichi Yamamoto 說﹕「不論是免費軟件以至企業軟件,市場上雖然有多個內容管理系統 (CMS) 可供選擇,但僅有少數的解決方案能符合我們71個國家、30種語言的大規模需求。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除了有助我們統一品牌形象、改善生產效率,以及減低成本,還同時間也鼓勵了我們持續改善數碼營銷方案,讓我們不斷的與其他全球性企業齊頭並進。」

飛利浦消費者網站產品經理 Lonneke Vink 指出﹕「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讓我們能夠兼顧魚與熊掌,包括易於使用的內容管理功能,讓飛利浦能在各個網站展現品牌的一致性,而靈活的組件使網站工作人員可以為產品線或市場作定製元素。使用整合的 Adobe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有助我們提升效率,也讓我們看見業務及資訊科技在為同一個目標努力時能獲得的成果。」

Bombardier 網頁總監及人力資源資訊系統主管 Jean-Francois Deschênes 表示:「我們所有相關人士一致認可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我們需要控制品牌的整體形象及感覺,但同時要讓本地管理人員能有彈性地調整內容,以迎合個別市場。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將所需的控制管理及個人化功能合併,協助我們達成目標。」

Gartner 分析:「領導者應推動市場轉型。領導者於執行能力及願景規劃的完整性兩方面均獲得最高總分,可證明其出色的表現、對未來的充足準備、清晰的願景及對數碼業務的大環境的透徹分析。他們亦擁有具實力的渠道伙伴、涉及多個地區的業務、穩定的財務表現、廣泛的平台支援及良好的顧客支援。再者,領導者通常主導一項或多項技術或縱向市場,推出產品的同時建立了對市場生態系統的深入認識。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sceh announces gta v hong kong release date game screenshot 1

PS4《GTA V》繁體中文版 11 月 18 日推出,主機同捆套裝 12 月登場

youtube announces 2014 third season successful ads video

「神奇羅蘭遮」、「夏蕙 BB」上榜!YouTube 公佈 2014 年第三季最成功廣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