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金屬銀史萊姆特別版 PS4 現身東京,粉紅新色 PS Vita 同步登場

sceja-pc-2014-as-dqm-ps4-pink-psv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SCEJA)早前於 9 月初發佈了由 Square Enix 開發的 PlayStation 平台獨佔作品《Dragon Quest Heroes:暗龍的世界樹之城》,並宣佈將於明年在 PS3 及 PS4 上推出。

sceja-pc-2014-as-dqm-ps4

今天 Sony 更於東京舉行的 SCEJA Press Conference 2014 Asia Session 上向傳媒展示了「Dragon Quest Metal Slime Edition」限定特別版 PS4 主機。這部特別版 PS4 主機及 DUALSHOCK 4 無線手掣採用了銀色的設計,機面及手掣上均印有史萊姆的樣子,而套裝會附送金屬液化史萊姆 USB 保護蓋,重現遊戲中的金屬史萊姆的立體感。

《Dragon Quest Heroes:暗龍的世界樹之城》將於 2015 年第一季正式發售,而特別版主機的發售日期則有待公佈。

sceja-pc-2014-as-pink-psv

此外,Sony 同時宣佈推出全新粉紅配色的 PS Vita (2000),機面採用白色設計,機底則採用女生最喜愛的粉紅色。粉紅色 PS Vita 將於 2014 年 11 月 13 日在香港發售,售價 HK$1,68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iphone 6 plus side

炒風將更熾熱!中國未被列入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第二批發售地區

hkgbw 2014 award ceremony

「活現‧綠建」 攝影及微電影比賽,透過鏡頭連繫綠色建築與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