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iscovery Channel《人體不思議第二季》:最神祕、最不可思議的全新醫學異常案

discovery-channel-body-bizarre-2

今年八月,醫學紀錄片系列節目《人體不思議第二季》帶著世界各地最神祕、最不可思議的全新醫學異常案例返回 Discovery Channel。本系列帶領觀眾深入醫學界的未知領域。有些罕見病例至今仍讓頂尖的醫生和專家束手無策,另外有些病人需要極為精密與高難度的手術,因此患者的存活率也相當低。《人體不思議第二季》共有十集,將於 8 月 7 日起,逢星期四,晚上十時於 Discovery Channel 首播。

終日無法行動自如的感受是怎樣的?擁有倒生的雙手和雙腳要如何適應生活?每天經歷五十次性高潮,還可能擁有正常的生活嗎?《人體不思議第二季》每集一小時的單元要帶領觀眾深入頭條新聞的背後,揭開這些人的生活狀況。他們將現身說法,與觀眾分享他們每天要面對的身心掙扎,節目中將透過實例和電腦動畫說明每個異常病例背後的科學。

本系列將會獨家深入一些奇人的生活。一出生就有三條腿的年輕尼泊爾男子、奇特的先天缺陷讓一名巴西男子的頭部上下顛倒、一個罕見症候群導致許多瑞典偏遠村莊的村民天生對痛楚無感覺。還有五十三歲的義大利人維尼西歐 (Vinicio),臉部嚴重變形的他,與教宗方濟各見面的照片造成轟動,登上報章雜誌,感動全世界。維尼西歐患有多發性神經纖維瘤 (neurofibromatosis),這種常使人聯想到遺傳病「象人」(Elephant Man),使他全身上下佈滿了肉瘤和腫塊。

《人體不思議第二季》要讚揚這些每天與嚴重畸形和疾病共存的人的堅忍精神,同時也要讚許他們面對逆境時的過人求生意志。節目中介紹的勇敢人物遍佈世界各地,從阿富汗到阿根廷、中國到衣索比亞、法國到美國、從英國到泰國。即使面臨艱巨挑戰,這群人仍在親友的支持與關愛,以及現代醫學和專業醫療團隊的協助下,勇敢度過每一天。

Discovery Channel 於有線電視 53 台、now 寬頻電視 209 台及 bbTV 313 台播放。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apple announces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全線升級:CPU 更快、15 吋型號免費升至 16GB RAM

lg g3 wine red

LG G3 香港版加推酒紅色,明天起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