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dobe 委任 Paul Robson 為亞太區總裁

paul-robson-replaces-craig-tegel-as-adobes-apac-president

Adobe 委任 Paul Robson 為亞太區總裁,接任即將在 7 月 1 日離職的 Craig Tegel。在 Adobe 十七年的輝煌職業生涯中,Craig Tegel 的工作範圍跨越澳洲、亞太區、歐洲以及日本。Paul Robson 將直接匯報予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 Matt Thompson。

Matt Thompson 說:「Adobe 的業務在過去四年已經轉型,我們的 Creative Cloud 和 Marketing Cloud 業務現為世界領先。客戶對我們的遠景充滿熱烈的迴響,Adobe 在 Craig Tegel 的領導下於亞太區有卓越的發展,我由衷感謝他的非凡貢獻。」

「Paul Robson 隨即接任在亞太區的領導角色。Craig Tegel 將會確保 Paul Robson 順利交接工作。Paul 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領導者,過去曾在帶領業務轉型的營運及管理方面均具有豐富的經驗。我十分有信心亞太區的業務在他的帶領下將繼續茁壯成長。」

Paul Robson 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帶領 Adobe 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亞太區是一個充滿活力、多元化和非常有發展潛力的地區。我很期待和這裏的客戶合作,與他們一起展開 Adobe 數碼轉型的旅程。」

Paul Robson 將會繼續於 Adobe 的悉尼總部工作,同時會經常到訪澳大拉西亞、東南亞、韓國、印度和大中華地區巡視運作。

Paul Robson 在 2012 年 11 月加入 Adobe,並擔任澳洲及紐西蘭董事總經理。自 2013 年 5 月起,他已開始帶領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和韓國的企業客戶銷售團隊。

在加入 Adobe 之前,Paul Robson 曾是 HP 網絡部門在亞太地區和日本的總裁兼總經理。在管理職務外,Paul Robson 是 Tresillian 董事會成員。該協會專注提供兒童和家庭醫療保健服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crazy case batmobile tumbler batman 75th anniversary

【訂購】CRAZY CASE BATMOBILE TUMBLER BATMAN 75 週年紀念版 iPhone 5 / 5s 保護殼

whatsapp windows phone 2 11 504 version

WhatsApp 再推更新,修正 Windows Phone 版傳送相片嚴重失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