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enable Network Security 夥拍 Data World 開拓香港市場

tenable-network-security-expands-into-hong-kong

全球領導實時漏洞、威脅和法規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Tenable Network Security, Inc.,宣佈與香港科技服務和解決方案代理公司 Data World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Ltd 簽署增值經銷協議,進一步拓展香港市場。是次合作表示 Data World 將成為 Tenable Edge Global Partner Network 一員,並標誌著 Tenable 將於香港這個迅速增長的企業網絡安全市場,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支援。

Tenable Network Security 總部設於美國馬里蘭州,為全球網絡安全供應商市場領導企業之一。其產品廣為全球逾二萬個機構使用,當中包括美國國防部。Tenable 已建立龐大的客戶網絡,擁有超過 250 個香港客戶,以及逾 500 個來自中國內地的客戶,客戶包括政府部門、金融機構、電子商貿、健康護理、高等教育、零售以及能源產業。

Tenable Network Security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Ron Gula 表示:「政府、教育機構和跨國企業對網絡入侵和黑客攻擊的情況日漸憂慮,而 Tenable 的解決方案正針對這些機構的資訊保安需求,市場預計網絡保安市場在未來五年會有大幅度的增長。」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普及已成為香港資訊科技環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一裝置可能同時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中使用。但流動裝置的傳統安全漏洞和法規管理問題常被忽視。再者,混合的擁有權和管理模式 (企業和 BYOD) 令保安政策出現漏洞。這些裝置通常會在企業範圍以外運作,增加被惡意程式入侵的機會。

Tenable 亞太區副總裁 Attley Ng 表示:「持續監測是網絡安全的關鍵:傳統的掃描不足以應付偵測進階威脅和評估流動、虛擬、雲端科技的風險,亦難以在審核前發現法規問題。Tenable 將漏洞、威脅和法規管理整合至單一平台,讓客戶可偵測具漏洞、被攻擊和已被入侵的系統,資訊科技人員可從而整理和對事故作出相應措施。」

Tenable 網絡安全和法規產品包括得獎的漏洞掃瞄器 Nessus,功能包括偵測操作系統和程式的漏洞。Nessus 提供最全面的網絡安全檢測、全面配置、法規審核、掃瞄後自動分析和監控。同時,Nessus 使用的插件庫可持續更新超過 60,000 次漏洞和配置檢測。此外,Tenable 的被動漏洞掃瞄器 (Passive Vulnerability Scanner) 能提供實時的網絡流量漏洞監控和黑客活動紀錄,包括黑客尋找漏洞和入侵系統的紀錄。Tenable SecurityCenter Continuous View 整合漏洞掃瞄、網絡偵測和相關紀錄對比三個領域,為客戶提供持續法規審計監控。

Tenable 亦是 PCI 安全標準協會 (Payment Card Industry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 的認證 Approved Scanning Vendor。Nessus Perimeter Service 是以 Nessus 掃瞄器為基礎的軟件即服務 (SaaS),使用時不需要額外安裝硬件和軟件。Nessus Perimeter Service 能掃瞄網絡接觸系統和針對漏洞的網絡程式,廣為網絡安全和法規專業人員使用, 確保機構符合法規標準。修正系統和撰寫審核報告時亦可參考格式化的掃瞄結果分析。

Tenable 由北美迅速擴展至海外市場,並以亞太區為目標,於 2013 年 7 月在新加坡正式成立分公司。Tenable 以新加坡分公司為亞太區穩健的基礎,並同時與增值零售商和經銷商如 Data World 建立合作網絡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支援。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Chace Chow

pebble new color orange and grey in broadway

Pebble 行貨新色登場:橙色、灰色

nokia lumia 630 press event model

首款雙卡雙待 Windows Phone 手機 Lumia 630 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