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TC One mini 2 (M8 mini) 曝光

evleaks-htc-one-mini-2

自 HTC One (M8) 發售後一直都有傳會推出 mini 版本,而今天一向消息靈通的 @evleaks 放出了一張聲稱是 HTC One mini 2 (M8 mini) 的官方圖片。從官方圖片中看到,HTC One mini 2 採用了一體化鋁合金屬機身設計,其外觀與 HTC One (M8) 非常相似,不同的是機背取消了雙鏡頭及雙閃光燈設計,改用了普通的單鏡頭及單閃光燈設計。

據消息指,HTC One mini 2 最快將於本月底正式發佈,而規格方面,HTC One mini 2 將配備 4.5 吋 720p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而鏡頭則棄用了 UltraPixel 鏡頭,改用 13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來源:@evleaks (Twitter)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evleaks lg g3

evleaks 放出 LG G3 產品宣傳圖

sony xperia z2 press invite letter

Sony Xperia Z2 下星期於香港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