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榮獲艾美獎提名的 HBO 喜劇《副總統 Selina》第三季快將首播

selina-meyer-veep-season-3-main

榮獲艾美獎提名及美國編劇工會獎 (Writers Guild Award) 最佳喜劇殊榮 、一連十集的《副總統 Selina》第三季將於美國首播後一星期,即 4 月 13 日 (星期日) 晚上9 時 30 分緊隨 HBO 全新原創喜劇《矽谷群英》於 HBO Signature (now 寬頻電視:114 台) 頻道首播,每星期同樣時間播放全新一集。

《副總統 Selina》是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In the Loop》編劇之一 Armando lannucci 所創作,並由艾美獎和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 得主 Julia Louis-Dreyfus 飾演副總統 Selina Meyer。Selina 在當選副總統後不但發現工作並非如她所預期,她更被警告凡事不要多事。隨著總統不會尋求連任的消息披露後,副總統 Selina Meyer對升職一事虎視眈眈,並在她的新書簽名會上開始拉攏愛荷華州黨團會議的選票。

《副總統 Selina》將繼續圍繞女副總統 Selina Meyer 每日如旋風般的忙碌生活,包括要處理政治上和競選總統時所面對的種種難題。在第三季中,Selina 將和她的同事前往底特律和矽谷與市民會面、與馬里蘭州海岸的警方共同處理一宗毒品突擊搜查案件,以及前往倫敦與英國總理商議事務。同時,由於政治助理 Dan 和辦公室主任 Amy 忙於爭奪競選經理一職,根本無暇理會 Selina。導致所有人都可以在壓裂 (fracking)、教育、生育權利而至她的髮型等事宜上為 Selina 提供意見。現在全國都在關注著她和她的團隊,即使是最普通不過的一舉一動,亦會掀起難以預料和影響深遠的連鎖效應。

其他重返第三季《副總統 Selina》的恆常演員包括由榮獲艾美獎的 Tony Hale 飾演 (《Arrested Development》) 副總統 Meyer 的左右手 Gary、榮獲艾美獎提名的 Anna Chlumsky (《In the Loop》) 飾演她的辦公室主任 Amy、Reid Scott (《My Boys》) 飾演充滿雄心的政治助理 Dan、Matt Walsh (HBO 的《大器晚成》) 飾演副總統 Meyer 的發言人 Mike、Timothy C. Simons (《Days Together》) 飾演由白宮聯絡人變成政治博客的 Jonah、Sufe Bradshaw (《Overnight》)飾演副總統Meyer的行政助理 Sue及 Kevin Dunn (HBO 的《躍馬奔騰》) 飾演總統辦公室主任的 Ben。

於第三季《副總統 Selina》客串的演員包括 Gary Cole (HBO 的《色慾荷里活》)、Kathy Najimy (《King of the Hill》) 及 Zach Woods (HBO 的《矽谷群英》)。

selina-meyer-veep-season-3-still-1

selina-meyer-veep-season-3-still-2

《副總統 Selina》於上月榮獲美國編劇工會獎的最佳喜劇獎。同時,Julia Louis-Dreyfus 亦於一月榮獲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的最佳喜劇女主角獎。在 2013 年 9 月,她更連續兩年榮獲艾美獎喜劇組別的最佳女主角殊榮。Louis-Dreyfus 曾憑藉《Seinfeld》和《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奪得艾美獎。此外,Tony Hale 亦於 2013 年 9 月榮獲艾美獎喜劇組別的最佳男配角殊榮,而《副總統 Selina》第一、二季亦榮獲艾美獎的最佳喜劇提名。

《副總統 Selina》由 Armando Iannucci 創作及與 Christopher Godsick 和 Frank Rich一同擔任執行監製,及由 Simon Blackwell 和 Tony Roche 擔任聯合執行監製,並由 Stephanie Laing 和 Julia Louis-Dreyfus 執導,而指導監製則為 Chris Addison、Roger Drew、Sean Gray、Ian Martin 和 Will Smith。

新一季的 HBO 原創喜劇《副總統 Selina》將於美國首播後一星期,即 4 月 13 日 (星期日),晚上 9 時 30 分緊隨 HBO 全新原創喜劇《矽谷群英》(晚上 9 時) 於 HBO Signature (now 寬頻電視:114台) 頻道首播,觀眾更可從 4 月 21 日起於 HBO On Demand 免費收看,每星期同樣時間播放全新一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nintendo taiwan will handover to hong kong

放棄台灣市場?Nintendo 台灣業務將由香港接手

windows phone 8 1 press event screenshot

Windows Phone 8.1 開發者預覽版將於 4 月 14 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