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Xperia Z2 延期,Sony 於香港推出 Xperia Z1 Compact 應市

sony-xperia-z1-compact

Sony 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Z2 由於貨源問題需要延至 6 月才會在香港開售,這段時間 Sony 為了面對其他廠商的強勁攻勢,所以決定將原本不會香港推出的 Xperia Z1 Compact 帶到香港,並於 4 月底正式發售。

Xperia Z1 Compact 是 Xperia Z1 的 mini 版本,除了螢幕改用 4.3 吋 TRILUMINOS IPS 螢幕之外,其餘規格均與 Xperia Z1 完全相同,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2300mAh 容量電池、2000 萬像素 Exmor RS 相機、支援4G LTE 網絡及 IP55 / 58 防水防塵設計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angkors wat google maps street view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登陸 Google Maps 街景服務

sony a7s

支援 4K 影片拍攝!Sony a7s 正式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