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dobe Digital Marketing Summit 以重塑市場營銷為峰會關鍵主題

adobe-marketing-cloud

匯集了超過 5,000 名數碼市場營銷人員、出版商、中介機構及技術人員,並包括 130 名來自亞太區的顧客、合作伙伴及傳媒的  Adobe Digital Marketing Summit 於今日掀開序幕。為回應市場營銷人員該如何重塑自己,Adobe  展示了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最新技術突破,包括先進的實時受眾分析、市場營銷組合計劃及無縫管理在網頁和手機程式內容的技術。

Adobe 為 Adobe Marketing Cloud 引入多項核心服務,包括六個解決方案及資料傳送、洞悉見解、提供背景及分析等。

  • 作為業界首創功能及核心服務之一的 Master Marketing Profile,協助公司可單獨分析每個客戶,並長遠地與客戶建立深厚關係,有助透過所有市場營銷渠道提供高度個人化的體驗。同時,動態客戶資料可透過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以及如 CRM、ERP、交易及付款平台等第三方系統,分析行為數據並作實時更新。
  • 市場營銷人員可利用數據圖表資料去創建受眾類別並透過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分享以提供最個人化及與個別客戶要求一致和相關的廣告、網頁、社交媒體、電郵及應用程式內容。業界首創的 Master Marketing Profile,是唯一可讓企業市場營銷人員實時參閱匿名和真實客戶資料的市場營銷分析。
  • Shared Assets 亦是今日介紹的全新核心服務之一,企業可運用中央儲存庫將位於不同 Adobe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的數碼資源進行同步、儲存、搜尋和分享。同時,市場營銷人員可充分利用 Adobe 業界領先工具 Creative Cloud,直接與創意專業人員在單一用戶介面上進行交流合作,令所有市場營銷渠道的內容制作更快捷流暢。數碼資源更會自動建立不同版本、編排索引並傳送至 Adobe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為市場營銷人員節省時間及資源。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額外創新技術

  • Adobe 今日亦介紹了市場營銷組合計劃 (Marketing Mix Planning) 技術,透過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新功能可讓市場營銷人員評估、優化和執行他們在線上和線下包括電視、公關、印刷及活動、付費搜索、陳列廣告、社交及電郵等更多營銷組合。透過最先進的計算系統,市場營銷組合計劃 (Marketing Mix Planning) 技術將所有市場營銷渠道的資料整合,並提供包括歸類、效率、預測及活動時間安排等描述性和預測性的分析數據。令市場營銷人員可進行資料歸類、分析、廣告策劃和實際執行四方面的結合,並為活動和分析提供實時的資訊更新。
  • 同時,公司更介紹了一系列全新手機軟件開發解決方案和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功能,幫助企業在不需要手機軟件開發技術下,仍能為客戶和潛在客戶創作、管理和推行高度個人化的手機應用程式體驗。
  • 在網頁體驗管理方面處於市場領先地位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也推出新版本,為簡化網頁平台重構和動態資料傳送程序提供了創新技術。同時,Adobe 亦推出 Adobe Target Premium,為市場營銷人員提供自動定位的相關內容、銷售和交叉銷售的建議,讓企業能在彈指間輕鬆發佈自動化的推廣計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sense 6 promo banner

HTC 將向 HTC One 系列用家發放 Sense 6 升級

adobe and sap team up to deliver insight driven marketing

Adobe 和 SAP 共同合作為企業客戶提供前瞻性的營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