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ayPal 支持 Earth Hour Blue「地球一小時」,成為全球首個網絡集資平台

earth-hour-crowd-funding

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所舉辦的全球最大型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宣佈 PayPal 為 Earth Hour Blue 的官方支付合作夥伴,同時成為他們首個全球網絡集資及集體創作平台。由新加坡發起,Earth Hour Blue 集合世界各地的力量去為重要的環境保育議題籌集資金並採取實際行動。

PayPal 作為全球網上和流動支付領域的領導者,提供一個快捷、簡單而又安全的支付平台並獲得全球過億用家的信賴,以為他們關注的項目作提供支援。2013 年,PayPal 全球處理的善款高達 49 億美元。PayPal 適用於全球 193 個市場,擁有超過 1.43 億個活躍用戶,讓 PayPal 有效支援國際善長捐款予 Earth Hour Blue 超過 15 個推動保育和可持續發展的計畫。

在新加坡的網絡集資平台 Crowdonomic 所提供 www.earthhour.org/crowdfundin 網站,可找到「Efficient Stoves to Protect Pandas」一個中國計畫旨在減少對大熊貓棲息地的破壞並保護野生大熊貓、「Bancas for the Philippines」把玻璃鋼船技術帶到菲律賓受海燕風暴吹襲的沿海地區、「Stop the Killing」一個新加坡計畫旨在打破東南亞地區的野生動物犯罪網絡,及「Far-Eastern Leopard Reality-Show」一個俄羅斯計畫旨在從新恢復錫霍特山脈地區內稀有豹群的數目。

PayPal 香港、台灣及韓國地區經理 James Mirfin 指出:「我們很高興可以成為 Earth Hour Blue 的官方支付合作夥伴,籌集大眾資金來支持重要的環保項目,有助於建設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這次合作可以確保全球數億用戶都可以安全地在網上或使用流動設備參與 Earth Hour Blue 行動。」

他補充道:「在我們帶動電子商貿的同時,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法可以通過網上和流動平台顯著增加慈善事業所籌得的款項。PayPal 希望協助每個人、非牟利組織及國際知名品牌去支持自己所關注的保育計畫。」

地球一小時的關燈行動剛開始時已經迅速傳遍世界各地,超過 154 個國家內超過 7000 個城市和城鎮一同響應。行動之所以成功有賴全球每個參與的人士,今年的活動將會在 2014 年 3 月 29 日(星期六)晚上 8 時半 (當地時間) 舉行。

「我們很高興可以與 PayPal 合作,直接並安全地幫助全球人們去資助自己關注的環保議題。地球一小時並不只是一個關燈行動,而是為了集結普羅大眾的力量去改變地球的一個環保運動。愈來愈多人開始利用數碼科技去連接遠方,甚至包括從前認為不可能連接到的人或地,令籌集捐款的工作變得前所未有的容易。」地球一小時首席執行官及共同發起人 Andy Ridley 說:「今天,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發聲或捐款來對環境作出正面影響。我們與PayPal 的合作確保你可以輕易對地球作出貢獻。」

希望捐助 Earth Hour Blue 行動,請前往 www.earthhour.org/crowdfundin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bijouna kbe 1610p

【訂購】女士必備!日本 Bijouna KBE-1610/P 冰肌離子導入導出美容器

nexus wireless charger

Nexus 官方無線充電器於香港 Google Play 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