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G 於香港發佈 5.9 吋 G Pro 2

lg-g-pro-2-press-event-model

LG 於香港推出全新旗艦級智能手機 LG G Pro 2。LG G Pro 2 備有矚目的 5.9 吋 Full HD IPS 螢幕及 3.3 毫米邊框。加上 Zerogap Touch 的生產技術可以減少屏幕與玻璃面板的距離,能夠有效減少反光情況,觸控更流暢,其音量亦比 LG G Pro 高 30%。除此之外,為簡化開啟螢幕的操作,LG 的工程師研發出全新獨特的 Knock Code 敲解碼介面,Knock Code 輕敲解碼讓用戶能透過於屏幕上輕敲預設的解鎖密碼開啟屏幕,解鎖密碼組合多達 86,367 個。Knock Code 輕敲解碼可於螢幕任何位置輕敲 2 – 8 位密碼以開啟螢幕。

LG G Pro 2 採用 1300 萬像素及光學防手震 OIS+ 技術,混合了 OIS+ 軟件運算的防手震功能的相機鏡頭,讓用家能夠於震動及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攝錄最佳照片或影片。此外,LG 亦提升了相機的前置及後置鏡頭中的感應器和鏡片的體積和靈敏度,令用戶隨時都能拍下媲美數碼相機的高質素照片。

LG G Pro 2 手機備有石墨黑、晶瑩白及醇酒紅三款顏色供用家選擇,售價為港幣 5,698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Chace Chow

c3 hk 2014 venue 8

C3 日本動玩博覽 2014 開幕:大批動漫迷搶購限量版產品

google android wear project

Google 宣佈開展「Android Wear」智能手錶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