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Android 新版 Whatsapp 加入私隱設定、代朋友付年費等功能

whatsapp-2-11-186-android-version

近日不少 Android 版 Whatsapp 用家都收到 14 日內必須進行更新的提示,但當用家按下更新按鈕自動跳到 Google Play 後,發現 Whatsapp 並沒有發放更新,網上更有用家瘋傳這是一個病毒訊息,使一眾 Whatsapp 用家都感到恐懼。其實這個並不是傳聞中的病毒,只是因為 Whatsapp 於官方網站發放了新版本更新,但還未於 Google Play 上發放所致,不過剛剛 Whatsapp 已經將這個最新 2.11.186 版的 Android WhatsApp 更新帶到 Google Play 上。

Android 新版 Whatsapp 除了繼續修正 Bug 之外,還加入多項新功能,包括:加入詳細私隱設定選項、桌面 Widget 及代朋友付年費的功能。

whatsapp-new-features-privacy

▲ 詳細私隱設定可讓用家自行設定是否向全部人顯示個人頭像、最後上線時間、狀態等個人資訊。

whatsapp-new-features-widget

▲ 新版 Whatsapp 加入了 Widget,讓用家可以於手機頁面中顯示未讀訊息,並提供 WhatsApp 相機的捷徑,進入後就能即時影相並傳送朋友。

whatsapp-new-features-paid-to-friend

▲ 新版本同時亦加入為朋友付年費的功能,現在即使你沒有信用卡亦不再擔心沒有辦法付費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canon eos 1200d front

Canon 全新入門單反 EOS 1200D 抵港

sony xperia z2 tablet press event model

6.4mm 全球最薄、最輕、防水平板 Xperia Z2 Tablet 月底在港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