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輕巧、超薄!Logitech 推出全新 T630、M557 藍牙滑鼠

對於經常需要出外使用手提電腦用家,一隻輕巧的滑鼠是不可缺少,但市面上大部分藍牙滑鼠都較重,用家攜帶外出使用會不太方便。Logitech 今天推出的 T630、M557 藍牙滑鼠就是針對這些用家而設。

logitech-bluetooth-mouse-t630

Logitech T630 是一款具有觸控功能的輕巧滑鼠,滑鼠表面的觸控板可識別九種不同觸控手勢,加上其超薄外型與輕盈體積,讓用家可以方便攜帶。用家只需透過藍牙技術即可輕鬆把 T630 連接至各個不同裝置,其內置的 Logitech Easy-Switch 更讓用家瞬間於不同的裝置間自由切換。除此之外,T630 配備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一分鐘,即能享受多一小時的電力。如果電量過低,用家也可透過 USB 一邊充電,一邊繼續進行操控。

logitech-bluetooth-mouse-m557

Logitech M557 採用 1000 dpi 高解析度光學感應器,於多種不同的表面上都能提供順暢靈敏的游標操控。M557 同時支援 Windows 及 OS X 系統,用家同樣只需透過藍牙技術即可把 M557 連接至不同裝置。使用 Windows 8 裝置時,用家利用滾輪下方的 Windows 8 開始畫面快捷按鍵,即可快速方便地從傳統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程式切換到全螢幕 Windows 8 介面。

透過 Logitech 軟件,用家更可變更每個按鍵的操控方式,以配合不同的使用需要及不同系統裝置的使用習慣。M557 的滾輪提供四向捲動瀏覽功能,用家不僅可在文件中上下捲動,更可左右傾斜滾輪以在網頁間來回移動,以及執行開啟視窗與應用程式等工作。

Logitech T630 及 M557 藍牙滑鼠現已在港公開發售,售價分別為港幣 599 元及港幣 299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teaser trailer main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空襲香港片段曝光

canon eos

Canon 調低 EOS 5D Mark III、60D 及 2 支 24-70mm 鏡頭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