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Nikon D4s 旗艦單反 3 月 6 日香港有售

nikon-d4s-press-event-model

Nikon 今天於香港正式宣佈推出全新旗艦單鏡反光相機 D4s,它採用了全新 1620 萬像素 FX 格式 CMOS 感光元件、EXPEED 4 處理器,使影像更清晰銳利、顏色更層次分明。除此之外,D4s 的對焦系統亦得到強化,加入了全新的群組區域 AF 模式,讓用家能更敏捷捕捉及追蹤拍攝主體。

Nikon D4s 將於 3 月 6 日在香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52,800 元。稍後我們會為 D4s 進行詳細的測試,請密切留意我們相關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apple carplay main

Apple 車載系統 CarPlay 發佈:Siri 打電話、導航、發訊息、播歌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teaser trailer main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空襲香港片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