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Nikon 旗艦單反機王 D4s 公佈

nikon-d4s-front

引頸以待的 Nikon 旗艦單反相機 D4s 終於推出。不負眾人所望,D4s 在以往的 D4 的優越性能上有更進一步的提升。首先,D4s 使用全新 FX 格式 1620 萬像素 CMOS 及 EXPEED 4 處理器,增設 1080p 60fps 短片拍攝。另外感光度可突破 ISO-409,600。令到無論是相片或影片的質素都有所提升。

nikon-d4s-back

雖然 D4s 沿用上一代的 Multi-CAM 3500 FX自動對焦系統,但透過對焦運算方式的改良,令自動對焦功能運作得更出色。D4S 擁有 51 個自動對焦點,並有 7 種對焦模式可切換,以迎合用家在各情況下對精準對焦的需要。

D4s 將於 3 月首先在海外發售,售價為 6,499.95 美元 (約為港幣 50,435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Chace Chow

whatsapp

WhatsApp 即將推出語音通話功能

samsung galaxy s 5 five core areas main

Samsung Galaxy S 5 提升用家五大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