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Moto G 新舊系統效能對決「Jelly Bean」vs「KitKat」

moto-g-hong-kong-android-4-4-kitkat

香港 Moto G 代理於上星期情人節準時推送 Android 4.4 KitKat 升級,用家已經可以透過 OTA 方式進行升級。究竟這個升級會否令 Moto G 的效能再度提升?現在我們就為大家測試一下。

Moto G 於未升級前其實已經非常流暢,小編使用 Moto G 運行 Puzzle & Dragons、Wonder Flick、Real Racing 3 等多款熱門遊戲都未曾出現「Lag」的情況。至於升級後會否影響效能,以下我們為 Moto G 進行了多個跑分測試,看看升級後的效能如何。

moto-g-android-4-4-kitkat-performance-review-antutu

▲ 安兔兔效能測試中,升級前獲得 17,083 分 (左),升級 KitKat 後獲得 17,345 分 (右),升幅達 1.3%。

moto-g-android-4-4-kitkat-performance-review-3dmark

▲ 升級後 (右),3D Mark 各項效能測試平均都提升了 4% 左右。

moto-g-android-4-4-kitkat-performance-review-basemark-x

▲ Basemark X 遊戲效能測試,升級後由原來的 4,407 分提升至 4,532 分。

總結

由以上跑分測試中可看到 KitKat 升級的確能讓 Moto G 發揮更多的效能,但基於 Moto G 的 Android 4.3 Jelly Bean 時效能表現已經不錯,所以升級後的升幅亦不算太大。Moto G 作為一部入門智能手機,確實是交足功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os 7 0 6 released

iOS 7.0.6 推出:修復 SSL 認證問題

xiaomi mi 3

小米 3 香港售價公佈:HK$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