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Samsung 全新 PRO 系列平版 Galaxy NotePRO 及 Galaxy TabPRO 抵港

samsung-galaxy-notepro-12-2

Samsung 宣佈於香港發售在早前 CES 2014 發佈的全新 PRO 系列平版 Galaxy NotePRO 及 Galaxy TabPRO,其中 Galaxy NotePRO 配備了特大 12.2 吋螢幕,解像度達 2,560 x 1,600,並配備強大的多工運算功能,全新 Multi Window 功能讓用家可以在 12.2 吋的屏幕上同時運行四個相同或不同應用,可以調節視窗的大小及快速自由切換不同應用之餘,同時亦可把視窗的內容拖放至另一個視窗之上,可使用戶隨時一機四用,非常方便,充份運用大屏幕的優勢。

Galaxy NotePRO 配備 S Pen 提供輸入及控制功能,用家只需簡單點擊便可以輕鬆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各項事情。當用家把 S Pen 懸浮在屏幕上,並按下筆桿上的按鈕,就可以啟動 Air Command 的五項功能,如 Action Memo 、Enhanced Easy Clip、Scrapbook、S Finder 及 Pen Window 。

Galaxy NotePRO 採用全新 Content Home 雜誌式用戶介面,用家可以跟據本身的喜好全面度身訂製整個主頁畫面,把喜愛的應用放於首頁,自由設定有關應用的顯示大小,並可快速啟動。除了充份運用 12.2 吋廣闊屏幕之外,亦讓用戶使用設備時可好像觀看雜誌般得心應手。 整個雜誌式用戶介面分為個人空間、工作空間及社交網絡及媒體空間。在個人空間內,用戶可以即時收看短訊、未接來電、股票資訊等,亦可以觀看新聞資訊及喜愛的小應用 (Widget)。在工作空間內,用戶可以快速啟動辦公室軟件,以及收看與工作相關的商業新聞。至於在社交網絡及媒體空間內,用戶可以快速啟動各式各樣的 Samsung 服務及經常使用的應用,同時亦可以在毋須啟動社交網絡應用,便可以得知親友的最新近況。

另一方面,Galaxy NotePRO 亦隨機預載功能強大的辦公室軟件 Hancom Office,當中包括 Hword、Hcell 及 Hshow,功能涵蓋主流之文書處理、試算表或圖表及多媒體簡報等,除了兼容市場上最普遍辦公室軟件之外,用戶亦可以配合 S Pen 實現各種功能,例如在 Multi Window 啟用時在不同文件之間直接拖放圖像或文字、自動辨識用戶手繪的圖形並作自動修正及電子化,以及利用 S Pen 可快速瀏覽最近開啟的文件。

Galaxy TabPRO

samsung-galaxy-tabpro-10-1-and-tabpro-8-4

Galaxy TabPRO 10.1 吋版本與 GALAXY NotePRO 一樣,配備 2,560 x 1,600 解像度螢幕,機身方面同樣輕巧,Galaxy TabPRO 10.1 吋版本厚度只有 7.3 毫米,重量只有 469 克,用家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攜帶。

至於 Galaxy TabPRO 8.4 吋版本,在 8.4 吋的屏幕上,配備 2,560 x 1,600 解像度螢幕,為用家帶來細緻影像。Galaxy TabPRO 8.4 吋版本配備突破性的纖巧機身設計,厚度只有 7.2 毫米,重量只有 331 克,由於邊框只有 6.7 毫米,使到機身闊度只有 128.5 毫米,讓用家可以輕易一手掌握,讓用家隨時隨地工作、瀏覽辦公文件,甚至享受電子書或各類型多媒體檔案。

Galaxy TabPRO 同樣具備眾多 Galaxy NotePRO 的功能及預載應用,當中包括 Content Home 雜誌式用戶介面,並預載 Hancom Office 及 Remote PC 等為用戶提升生產力的應用。Galaxy TabPRO 亦支援 Multi Window 雙視窗多工作業,提升流動平板體驗。

Galaxy NotePRO (12.2 吋) 及 Galaxy TabPRO 系列 (10.1 吋及 8.4 吋) 售價及發售日期如下:

 

售價

發售日期

Galaxy NotePRO (12.2 吋) 4G LTE 版

港幣 7,898 元

2014年 3 月上旬

Galaxy NotePRO (12.2 吋) Wi-Fi 版

港幣 6,998 元

2014 年 2 月 21 日

Galaxy TabPRO (10.1 吋) 4G LTE 版

港幣 4,998 元

2014 年 3 月上旬

Galaxy TabPRO (10.1 吋) Wi-Fi版

港幣 4,098 元

2014 年 2 月下旬

Galaxy TabPRO (8.4 吋) 4G LTE 版

港幣 4,198 元

2014 年 3 月上旬

Galaxy TabPRO (8.4 吋) Wi-Fi 版

港幣 3,298 元

2014 年 2 月下旬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g2 red

火焰紅別注版 LG G2 登陸香港

nokia lumia 520 tap to wake

放寬限制!Nokia Lumia 520 支援輕敲螢幕喚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