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放寬限制!Nokia Lumia 520 支援輕敲螢幕喚醒功能

nokia-lumia-520-tap-to-wake

Nokia Lumia 手機的輕敲螢幕喚醒功能過往只限於較新或高階型號才能使用,較入門的 Lumia 520 就算透過 Lumia Black 更新仍未能體驗到這項功能,不過 Nokia 最近放寬了這個限制。

Lumia 520 用家現在只需透過 Windows Phone Store 更新官方的「觸控」App,之後就到「設定」->「觸控」就能啟動螢幕喚醒功能。經過這次更新後,目前所有 Lumia 手機都能使用到這項功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amsung galaxy notepro 12 2

Samsung 全新 PRO 系列平版 Galaxy NotePRO 及 Galaxy TabPRO 抵港

ios 7 0 6 released

iOS 7.0.6 推出:修復 SSL 認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