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evleaks 再爆料,新一代 HTC One 叫 The All New HTC One

evleaks-the-all-new-htc-one

近日新 HTC One 傳聞滿天飛,早前有消息指新一代 HTC One 會以 HTC One 2 命名,並會於 3 月 25 日在倫敦及紐約舉行的 HTC 發佈會正式推出。消息向來極之準確的 @evleaks 剛剛於 Twitter 放出了新一代 HTC One 手機官方圖及透露了它的名字,據 @evleaks 的 Twitter 指,新一代 HTC One 會採用 Apple 類似的命名方式,名為 The All New HTC One,而並非過往傳聞中所叫的 HTC One 2。

不論這個消息真還是假,一切於 3 月 25 日就會正式揭曉。有關 The All New HTC One 的消息,請繼續我們相關報導。

來源:@evleaks (Twitter)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g2 mini all color

LG G2 mini 規格提早曝光,效能只屬一般

facebook whatsapp

Facebook 宣佈以 160 億美元資產收購 Whatsapp